【图】男生约会技巧知多少 教你如何揽获芳心

2017/3/17 17:32:12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想要抱得美娇人,怎么可以没有那么一两个约会技能呢?女生的心思就像沙漠中的一粒沙,你感受不到它的想法也触摸不到它,就那样缥缈在尘埃里,追不到,也感受不了。

女生的小脾气对于男生来说总显得莫名其妙,就像一句平常的问句“你想吃什么?”,得到“随便”的答案总是让男生很头疼,其实从女生的角度来说,她们大多不想自己去选择,而是想要把主动权放到男生手里,让男生去安排。可是总有些男生太过木讷,往往不懂得如何去掌握这种主动权。他们把选择的权利推到女生身上,这无疑就是放弃了一个展现的机会。

一般情况下,男生在约会的时候都应该尽量的把握住自身的主动权,在适当的时候把选择交给女生才会让她们感受到被尊重。女生是一种要面子的动物,她们想要被呵护,享受这被疼爱的感觉,而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你能做出细致的约会安排无疑是给自己的形象加分的。比如吃饭选择距离女生近的地方或者选择远一些但是很有情调安静的地方。吃饭要注意女生的口味,尽量表现的儒雅一点,多为女生考虑一点。

女生在约会中一般会习惯性的表现出矜持,毕竟这是东方女子的一种特性,我们并不如西方国家那般奔放,在遇到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也不会太过的表现,所以男生的脸皮还是要厚一些,我们可以在吃饭后主动邀请女方去看电影,逛街,这样的活动在某方面来说可以帮助我们拉近之间的距离,也会增加熟悉感。虽然压马路是一种很闲的活动,但是对于约会的男女来说,这就是培养感情的机会,静静的聊天,你的过去,他的过往,都可以帮助你们更好地了解彼此,同时这种长时间的相处也会让你们更加的依赖对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