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隔层纱吗 只要这样做很快将男神拿下

2017/3/17 17:37:11 作者:U2-cai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这个竞争如此激烈的时代,很多东西都是靠自己争取回来的,你不争取也许就会得到。同时,爱情也不例外。可能很多时候在爱情里,都是男追女,但是,女追男更需要勇气。

当一个女孩子遇到了一个喜欢的男生,则会表现为心跳加速,脸红,语无伦次;但是如果这个男生并没有在意这个女孩子,那么女孩子就会开启女追男的模式。也许很多人都说,女追男会隔层纱,会非常的艰难,但是没有尝试过又怎么知道结果呢?万一因为自己的懦弱,而错过了美好的姻缘,这真的值得吗?

可能很多人会说“女追男”的形式无非就那三种形式,一哭二闹三上吊,但是作为现代女性来说,这无疑是最幼稚,最愚蠢的方法。现在更多的是用真诚去打动他人,要相信,即使是石头也会有融化的一天的。

如果你是担心,男孩子太优秀,自己配不上他,那么此刻的你就要奋发向上,努力向着他优秀的方向走过去,也成为和他一样优秀,一样的出色。

所以即使现在不优秀的你也没有关系,因为很多事情都是因人而变的。

当你变得一样那么优秀的时候,你在开启女追男模式,想必会成功一大半,分分钟就会把他迷倒,说不定他还会追向你。

没有哪一份美好的爱情都是从天而降的,所以女孩子请不要担心女追男会隔层纱,这一切都在于你的手中掌握。更重要的一点是你要有勇气迈出那勇敢的一步,向着你喜欢的人,你爱的人努力向前。

当这层纱被打破时,你就会发现你自己做得所有事情,哪怕是愚蠢的事情,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勇敢点吧,女孩子!向着心爱的人迈出步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