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S即将临盆待产 体贴男人下的幸福女人

2016/5/11 14:12:10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S即将临盆待产,老公汪小菲晒大S街拍美照为老婆打气。现年39岁的大S,已是一个女儿的妈妈,本月中下旬就是预产期。汪小菲专门上来为老婆打气,大赞老婆漂亮气质。

大S即将临盆待产,老公汪小菲晒大S街拍美照为老婆打气。现年39岁的大S,已是一个女儿的妈妈,本月中下旬就是预产期。汪小菲专门上来为老婆打气,大赞老婆漂亮气质。此秀恩爱引得网友们纷纷留言祝福,并羡慕大S真幸福。

其实女人怀孕时,男人做到污点,就算再苦再累老婆也会爱你一辈子!

1.怀孕后每次产检必定陪同

产检过程是很繁琐的,赶早去抽血不说,还得各个窗口依次排队,甚至楼上楼下的去取化验单,整个过程下来,别说孕妇了,旁边人都累虚脱了。即使你实在没法抽空,也尽量安排嘱咐家人或者朋友陪同老婆去做产检。

2.管住自己的下半身

女人孕期的十个月是漫长的,对于男人来说也是如此。管好自己的下半身,这是老婆怀孕期间一个丈夫必须做到的最低要求!

3.做牛做马伺候她

生完孩子,女人需要好好静养调理。连在封建社会男尊女卑的年代,古人都知道生完孩子的女人一定要好好“坐月子”,可见这段时间的修养对于女人身体的恢复有多么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