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享券联姻湖南菲水 共筑睡眠健康

2015/5/4 14:33:3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长沙婚博会】睡出美丽新娘,菲水搭载无人机奉上体验券……

     2015春季第3届腾讯大湘网婚嫁节(长沙婚博会)5月1日-3日在长沙橘子洲婚庆园举办,主办单位为腾讯·大湘网、潇湘晨报。在本届长沙婚博会所有结婚所需一次便可在2015长沙春季婚博会轻松订购。

    腾讯智慧城市,推出了摇一摇周边应用,微信在线下的全新功能,为线下商户提供近距离连接用户的能力,并支持线下商户向周边用户提供个性化营销、互动及信息推荐等服务。

    本次“长沙婚博会”也玩起了摇一摇周边应用,享券科技是长沙微信摇周边应用唯一授牌战略合作伙伴和腾讯大湘网战略合作伙伴以及51长沙婚博会唯一指定iBeacon设备供应商。

    2015年5月1日,享券科技联合创始人李畅带着他的无人机也如期而至,并对无人机进行全程操控。将有飞行器搭载iBeacon设备绕会场飞行半小时,360度频射蓝牙信号,菲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搭载了这架无人机,推出了“睡出最美新娘”活动,为大家奉上了深睡香水(详情可关注公众号:feelax)体验券,用户在空对地蓝牙信号覆盖范围内进行摇一摇周边体验即可领取红包和体验券。

    本次飞行壮举,成为了中国首例空中蓝牙设备与地面手机应用无缝信息对接的营销活动,开创了中国移动互联网营销活动的先河,必将引爆创新婚嫁节互联网+形象和超凡用户体验感。

    官方网站:www.feelax.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