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气质的女生的表现 不要随波物流

2017/10/13 7:49: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一出生就注定被人们作出很多的比较。但是比来比去,真的没意思。人的一生不长不短,但是一辈子能够活得自我的又有多少人。所以做自己,没气质的女生又怎样。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在这个看颜的时代,或许对很多人来说都相当无奈,可是就是不知道怎么去改变。其实也并非无法改变,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这样的话“主要看气质”“颜值不够,才华来凑”。我们知道颜值不是一个长久的保鲜剂,因为容颜几乎抵不过岁月侵蚀,每个人的脸上都会有岁月条纹的沉积,但是它们是有价值的,因为他们见证了我们人生的酸甜苦辣。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拥有一个漂亮的脸庞,固然人人想要,也令人欢喜。但是,即便我们的容貌不够出众,我们也不能自卑和伤心。世界上很多东西不是非这样不可,我们可以有多种选择。或许我们没有倾国倾城的容貌,但是在后天的学习和文化的熏陶下,我们身上会自然散发一种属于自己的独特气质。当然,气质也不想有就有,它跟每个人的生活环境影响有关。

来源:站酷

其实,就算没有美貌也没有气质,也没关系。你有个性,你活出自我才是不负一生好时光。有些女孩,没有气质,但是她们的表现值得赞扬。她们活得很潇洒,她们不会随波逐流,不会因为生在看颜的时代,自己就想去整容;也不会因为自己没有气质,而逼迫自己呆在一个接受不了的文化环境以使自己改变。

来源:站酷

我们没必要活成别人眼中的自己,所以没有气质的女生,可以表现出自我的一面,要有自己的个性。这样我们才是真真正正的为自己而活。没气质的女生的表现,不要刻意不要娇柔做作就行了。我们是人,活得真实而快乐又何乐而不为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