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催婚六式走红 剩女脱单终极建议

2016/2/26 14:25:42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剩女用漫画的形式吐槽老妈催婚六式走红,以妙趣横生的漫画表现出面对长辈催婚的焦急与无奈。这一吐槽不得了,马上就有男网友主动求认识求约。果然,想要不被剩下,还是要多走出去结识朋友。

剩女用漫画的形式吐槽老妈催婚六式走红,以妙趣横生的漫画表现出面对长辈催婚的焦急与无奈。这一吐槽不得了,马上就有男网友主动求认识求约。果然,想要不被剩下,还是要多走出去结识朋友。剩女脱单终极建议:

1.先接触,在感觉

不是每个人的一开始都是一见钟情的,不妨给点机会眼前的男人。先接触一下,再谈有没有感觉。当然,条件是你对这个男人不反感。爱情有时候就是这么奇妙,你给自己未来的一半设置了条条匡匡,实则在爱的人面前早就忘得一干二净。

2.父母唠嗑有作用

到这个年龄了,肯定每家的父母都会唠叨几句,该听,由于没人唠叨我们就不急,有人老念叨,这样就可以更快地把自己嫁出往。但是也别因为父母唠嗑就急急忙凑合找个人过了。

3.三五好友少不了

剩女还要宅,那就无可救药了。三五好友是必须的,向好友们发出想恋爱的讯号,然后多参加户外活动和兴趣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