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结婚看重女人什么呢  告诉你需要注意哪几点

2017/3/16 17:42:58 作者:Q1-hewe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有的时候搞不懂,恋爱的时候明明过得很好可一到结婚便犹豫了。恋爱中是有明规则与潜规则的,如果女生不知道男人选女人过程中的那些潜规则,如同盲人摸象,得不到结果。

一、性格排在第一位。即使她样貌,身材,学历,家庭,工作都很好,如果性格不好,在一起还是一个灾难。我谈恋爱时会着重考察对方的性格是否有缺陷。在所有的性格缺陷里,我最不能容忍的是情绪不稳定。和情绪不稳定的人在一起久了,会变得患得患失、暴躁易怒、疲惫不堪,这样的恋人,会消耗你,而这样的伴侣,简直就是一场灾难,让你永无宁日。很多人在恋爱时,只在意爱不爱,即便天天吵架也认为那是太爱的缘故。但时间久了,你就会发现,和一个性情稳定的人在一起,实在太重要了。一个情绪稳定的人,不会因为一点小事就跟你闹个没完;一个情绪稳定的人,不会一会让你上天堂,一会让你下地狱;一个情绪稳定的人,不会让你成为出气筒;一个情绪稳定的人,会自行消除自己的负面情绪,而不会要你来吸收负能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