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女性避免这几种心理会过得更幸福

2017/3/21 19:19:59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人在很小的时候,就幻想过自己的婚礼、幻想自己结婚后的样子。结了婚后才发现,生活并不像童话里所说的,能一直幸福下去,甚至发现要面对的问题更多了,这个时候,有些压力和沮丧时在所难免的,重要的是学会调整。

很多女人在很小的时候,就幻想过自己的婚礼、幻想自己结婚后的样子。结了婚后才发现,生活并不像童话里所说的,能一直幸福下去,甚至发现要面对的问题更多了,这个时候,有些压力和沮丧时在所难免的,重要的是学会调整。女性婚后避免这几种心理,会过得更幸福。

1、因为太追求完美而失望。以前觉得结婚以后,和另一半的关系会更牢固,两个人组建了一个家庭怎么样怎么样,却发现自己太天真了,婆媳关系、经济问题等等。不如放平心态,让自己成长起来,而不是继续沉浸在理想与现实落差带来的消极情绪中。

2、想改变老公的坏习惯,让他听自己的。其实能有这种心态的女性还是蛮幸福的,毕竟说明了她在家里的地位不低,丈夫对她也比较包容,只是她“锝寸进尺”地希望丈夫处处听她,为她改变。可是,他娶的是媳妇,不是另一个来管教他的“妈”。

3、把家庭看做是自己生活的全部。这样的女人无疑是伟大的,因为她牺牲了太多了。自己的兴趣、自己的圈子、自己的发展前景通通不要,当然这样以后也容易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