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同学情谊的经典语句 这19句话代表浓浓同学情

2016/12/29 9:38:17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忙碌交织的岁月里我会永远珍惜这份友情,轻轻地道一声,却道不尽心中的万语千言,只愿的帖子,捎去我衷心地祝福,我的空间因你而美丽,感谢一路有你!

1、忙忙碌碌,祈求舒舒服服,黑暗中前行惟盼自我点盏灯,别人的光难以长久照耀我路,还幸想起有你的指引,一路前行。

2、大路走尽还有小路,只要不停地走,就有数不尽的风光。

3、感谢你陪我闯过那些风那些雨,感谢在最无助的时候有你鼓励,感谢在孤独的时候至少还有你,亲爱的朋友,想说真得很谢谢你陪我走过人生那么多里地!

4、其实天很蓝,阴云总要散;其实海不宽,此岸连彼岸;其实泪也甜,当你心如愿。其实我要你快乐每一天!

5、感谢快乐让你如此快乐,感谢健康让你如此健康,感谢幸福让你如此幸福,感谢如意让你如此如意,感谢人民币让你如此有钱,祝你天天开心,一切顺利!

6、自从俺得到你地关爱,好像在漫漫地黑暗中见到了光明,在无涯地沙漠中得到了清泉,在山石中发现了一枝鲜花,俺怎能不感谢你呢?

7、谢谢你愿意走进我的生命,扮演朋友的角色,或许你不是唯一最好的,但却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

8、我只对你说一句话:谢了、够哥们

9、你心底坦荡善良,呵护着我善感柔弱的心灵;你待人宽容真诚,谅解着我幼稚任性的举动;你态度亲切温和,融化着我冰冷淡漠的外表;你精神乐观向上,开导着我悲观厌世的思想!亲爱的,真意谢谢你!

10、人逢知己千杯少,难得在漫漫人生路上能认识你,在一起走过的日子,非常的感谢你给我的帮助,我始终不能忘记我们友谊,不能忘记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很想说有你真好,祝福你我的朋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