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校园枪击老师 孩子也是受害者

2017/1/12 16:03:57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家长校园枪击老师。1月11日,在眉山某小学当老师的刘影,回忆起了,学生家长罗某去年和自己发生纠纷的经过。

家长校园枪击老师。1月11日,在眉山某小学当老师的刘影,回忆起了,学生家长罗某去年和自己发生纠纷的经过。

2016年5月25日下午,放学的铃声响起,罗某来到学校接一年级的女儿放学,发现好多小孩都走了,自己的女儿还在学校做作业。罗某想要把自己的女儿接走,但是因为小孩还要写作业,罗某就和刘影老师起了争执。

有知情人透露,当天中午,罗某一直喝酒直至女儿放学,因为不能马上接走女儿就和老师耍脾气,不仅指着老师谩骂,还扬言要打老师。几个老师赶来相劝但都没有效果,罗某的女儿几乎吓哭。

后来,刘影请自己的亲戚,和罗某同乡并熟识的潘某来劝说潘某,但是罗某和潘某也发生了纠纷,当日,罗某回家后,回家将2015年4月捡到的枪支带上,在和潘某再次起争执的途中,向潘某开了枪。6月22日,带着女儿出逃的罗某被警方捉拿归案,并获刑七年。

罗某的女儿回到学校后,仍然只能刘影老师的班上就读,一开始,刘影还是很有意见,渐渐地也就释怀了,而罗某的女而回到班上后,变得沉默寡言,特别是听到有人议论罗某,她就会低头走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