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爱心评选活动—“十佳志愿者”上海贺婷

2010/11/19 17:32:23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10月28日,2010安利(中国)爱心评选颁奖典礼在京隆重举行,上海安利志愿者贺婷荣获“十佳志愿者”奖,获奖理由:“组建‘曹家渡志愿者服务队’,志愿服务上海特奥会,她是‘奥运会优秀志愿者’,也是世博志愿者督导队的美丽名片。

    10月28日,2010安利(中国)爱心评选颁奖典礼在京隆重举行,上海安利志愿者贺婷荣获“十佳志愿者”奖,获奖理由:“组建‘曹家渡志愿者服务队’,志愿服务上海特奥会,她是‘奥运会优秀志愿者’,也是世博志愿者督导队的美丽名片。”

 贺婷自2007年3月加入安利上海志愿者协会至今,无论是上海举办的多个大型重要赛会,还是公司组织的的每一项公益活动,几乎都有贺婷的美丽身影和灿烂的笑容;每一次活动,她都是最引人注目的志愿者之一。她全情投入,耐心细致,永远是受助的孩子们最喜欢的的大姐姐。截至目前,贺婷的累计志愿服务时间已经超过 600个小时。

 2010年贺婷又积极参与,成为了一名上海世博会志愿者,为世博会城市文明站点督导队积极努力地提供志愿者服务,并担任管理30余名志愿者的片区长。作为一名督导队队员,在这份需要在烈日下走街串巷的辛苦工作中,贺婷奉献了全部的青春热情,以忘我的责任心在每个站点认真检查,及时发现亮点和问题。在督导队队员中,她提的合理化建议最多,这些意见多数都被采纳。作为志愿者督导队的片区长,贺婷总是积极主动,勤于思考,每次都是第一时间汇总、提交工作片区报告。她通过电子邮件发出报告的时间,常常是在每周两次督导工作的次日凌晨。她经常提出创新意见,还建议大家用PPT来总结工作、提出问题,以便让人一目了然。她不但自己吃苦耐劳,在团队管理中,对手下30多位督导队员的协调也表现了极高的管理能力。她善于发现他人的优点,善于激励团队,达成合作。

 由于在多次重大活动的志愿服务之前,贺婷都积极认真地参加相关培训,并注重日常的学习和积累,贺婷的志愿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不仅受到相关部门的好评,也得到一些受助的弱势群体的喜爱。

 贺婷不仅带领营销伙伴自发组织社区志愿者服务队,还积极参与公司组织的各项志愿活动和上海市一系列重大赛会,并以其热情主动、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善于总结和管理的领导能力,成为志愿者中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