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暧昧的语句有哪些 如何判断你们之间的动作是否暧昧

2015/12/13 10:26:01 作者:S-zhao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暧昧是男女之间态度含糊不明朗的关系。有一种人,他既不是男朋友,也不是普通的朋友,我们习惯把这个高于友谊低于爱情的感情称为蓝颜,那你们之间的话语是否暧昧呢?

暧昧是男女之间态度含糊、不明朗的关系。是一种很特别的男女朋友关系,存在于友情之间,又超然于友情之上。暧昧的表现当然也是多种多样,语言、动作都可以表现出来。

暧昧的话:

1、今天不管多晚,我都会等着你,一直陪着你,哪怕你什么都不肯说,也不知道该怎么做,你愿意让我陪着你就好。

2、吃饭了吗?傻瓜,只知道关心朋友却永远不知道关心自己,笨蛋。

3、我不管别人怎么想,我只想关心你,只想知道你好不好,累不累,有没有受委屈,我不在乎别人的感受,只因为那个人是你。

4、如果你的巴黎不快乐,那就回到我身边。

5、如果你想玩,那我就陪你玩,不管你身边的那个人是谁,不管你要不要换掉他,我只想让你知道,我就在你回头可以看得到的地方。

暧昧的动作有哪些呢?

我们都已经对男女之间的打打闹闹视为了打情骂俏,或许在外人看来是很暧昧的,男人肯定下不了重手,而女人呢,揪耳朵,拧几下,说一句好讨厌,足以让你身边的男人浑身发软了。

生活肯定不会一帆风顺,如果女孩子一不小心受了伤,男生肯定心疼的不得了,恨不得这个伤是在自己身上,专注的盯着看几秒,责骂几句,虽然话是难听了点,但处处是说不清楚的爱啊!

两个人在互相接触的时候,一不小心碰到了对方的手,感觉浑身都是软的。就算两个再陌生的陌生人,在街头的偶遇,却发现对方给了自己一个一辈子都不能忘记的媚眼之后,估计也就得了相思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