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身狗是怎样的一种存在 单身狗与恩爱狗的不同之处在哪里

2015/12/13 10:28:01 作者:S-zhao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单身狗”是怎么样的一种存在呢?有的时候只是无力吐槽单身的日子,如何就大肆宣扬其实单身还是挺好的,单身狗与恩爱狗的不同之处在哪里?一起来看看吧!

“单身狗”是怎么样的一种存在呢?有的时候只是无力吐槽单身的日子,如何就大肆宣扬其实单身还是挺好的,有的时候啊,单身就是贵族,想干嘛就干嘛,想跟谁一起吃饭就跟谁一起吃饭,想跟谁出去玩就可以跟谁出去玩,没有人管,没有人约束,更没有什么需要解释和报备的,可是这也只是单身狗的自我安慰,也是为了不受情侣们的虐待,那单身狗和恩爱狗的区别是什么呢?

1、在学习上

单身狗永远是一个人来来往往,或者也只是跟闺蜜或者是基友一起泡图书馆,好像在里面就可以偶遇到高富帅或者是梦中女神呢!而恩爱狗在学习的时候也不忘记要秀一秀,一起泡图书馆,一起看书谈学习,累了帮对方整理一下围巾衣服什么的,没有男女朋友的单身狗选择当学霸的时候总是在不经意间被虐到。

2、在生活中

当你走在校园的小路上,尤其是夜晚的时候,千万不要一个人默默走过,要不然只能徒增忧伤,一个人戴着耳机走路却无力吐槽的感觉,真的是糟糕到了极点,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忽视忽视忽视!那我就悲催的玩一会儿手机好了,刷一下朋友圈,可是,各种秀恩爱的,简直虐到不行。经常对美好的事物充满向往,在心里想想却没那个胆量说出来。而此时的恩爱狗呢?爱就要大胆秀出来,无论何时何地,都阻止不了他们爱的表达。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