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的是后一次t.q吗? 揭秘人们的t.q心理

2016/1/7 19:10:08 作者:M-huangs… 来源:伊秀情感网
t.q,指已经确立了恋爱关系或者婚姻关系还和第三者保持亲密关系。也泛指暗中与人谈恋爱或搞男女关系。?都市男女一方面在反对着自己的配偶发生婚外情……

t.q,指已经确立了恋爱关系或者婚姻关系还和第三者保持亲密关系。也泛指暗中与人谈恋爱或搞男女关系。

都市男女一方面在反对着自己的配偶发生婚外情,另一方面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加入到婚外情的队伍里,推动着婚外情成为一种社会时尚和风气。在我们面临的诱惑越来越多的情况下,在传统道德观念受到强烈冲击的背景中,t.q几乎成了每个家庭、每个人都必须面对和防范的一件事情。

据报道,现在我国的t.q率已经成了全世界第一,真是不可思议。我身边有一朋友,他在两年内跟13个女性t.q发生过关系,这些女性的的年龄在18至38岁左右,有半数是女性主动性的,而且都是短期内认识的身边女性。
许多时候,对于许多t.q的人而言,t.q的目的不是为了破坏婚姻,而是因为欲望和人性潜能的需要。说白了,t.q是成人的x.a游戏?
在游戏的最初,每个人都觉得内心惶惑不安,渴望t.q又抗拒t.q,矛盾着、挣扎着,努力地寻找着t.q的借口,希望t.q能变得合情合理,此时此刻,爱情这件华丽的外衣出现了,t.q的人们用新鲜的爱情观念覆盖旧日的爱情条约。

那么,现代都市男女为什么这么喜欢t.q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