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的是后一次t.q吗? 揭秘人们的t.q心理

2016/1/7 19:10:08 作者:M-huangs… 来源:伊秀情感网
t.q,指已经确立了恋爱关系或者婚姻关系还和第三者保持亲密关系。也泛指暗中与人谈恋爱或搞男女关系。?都市男女一方面在反对着自己的配偶发生婚外情……

三、自由宽容。在中国,很多人把t.q作为一种生活调剂。

社会也将此现象视为“个人隐私”,宽容度相对较高,不再被社会所唾弃。也不会像韩国一样,t.q不但会丢了工作,还会丢了老婆孩子、同事朋友,弄不好还会蹲大牢。试想,面对如此巨大的代价,哪个男人还会为一时之欢铤而走险呢?
四、个人价值观的缺失。很多年轻人在恋爱的时候不够负责任,存在有男女朋友,却还和别人暧昧不清并最终被判感情,这是一种价值观上的问题,他们本身对待爱情的态度不够认真所导致。
当然,t.q既然是一种不便公开的行为,当然要秘密进行,也就是说在时间、空间上必须脱离家庭、组织和社会的监督,这就对环境自由提出了新的要求。而当今社会环境的发展变化,使人们在时间、空间上具有更多的不确定性、流动性和选择性,组织和社会也越来越多地将t.q视为个人行为,减少了公权力干预私权力,这就给t.q提供了机会和方便。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