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同学情谊的经典语句 这19句话代表浓浓同学情

2016/12/29 9:38:17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忙碌交织的岁月里我会永远珍惜这份友情,轻轻地道一声,却道不尽心中的万语千言,只愿的帖子,捎去我衷心地祝福,我的空间因你而美丽,感谢一路有你!

11、感谢到这个集体所有的开始到现在的所有的兄弟姐妹;谢谢你们的包容宽容给予我的关心耐心爱心;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脾气想法做法;但我们其实都是一样的都是为了证明个人的人生价值。

12、把最真的祝福化作风,吹送到你的身边,把最诚的问候变成雨,飘散到你的窗前,把我的感谢化作万语千言,为你祈祷幸福永远。

13、时间过得好快!一天又一天,一月又一月,一年又一年,转眼之间自己都长这么大了,借助短信我要感谢收到此信息的人,我想说:谢谢你!

14、直到有一天,当我发现我们都已经渐渐地老去的时候,我才感悟到人世间最珍贵的东西莫过于朋友之间的友谊!朋友,谢谢人生路上曾有你。

15、谢谢你曾经给过我的幸福,哪怕这幸福的代价是那么大,大到头破血流……我会永远真惜这一段感情,珍惜这一段记忆,谢谢你为我做过的一切!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