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上天堂生100个娃 为达标准备娶第四个老婆

2016/3/31 16:51:56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巴基斯坦奎塔市43岁医生贾恩·穆罕默德是个信徒,他的教会称让更多人的人入教将来死后就一定会上天堂。所以这名男子决定为上天堂生100个娃,因为已经43岁,目前一共有35个小孩,三个老婆。

巴基斯坦奎塔市43岁医生贾恩·穆罕默德是个信徒,他的教会称让更多人的人入教将来死后就一定会上天堂。所以这名男子决定为上天堂生100个娃,因为已经43岁,目前一共有35个小孩,三个老婆。要完成100个的目标还比较艰巨,所以他决定娶第四个老婆,好让自己完成宏伟蓝图。

目前他有14个男孩和21个女孩,他称自己并不会重男轻女,到了学习的年龄都会送到学习。贾恩一家39口人住在一间4000平米的房子,房内有12间屋子。你们肯定会想,要养活那么庞大的家族,开销应该不小。原来贾恩自己开了一个小诊所,每个月收入955美元,可以满足孩子们的一切物质要求。每天都有几十个孩子围绕着自己,贾恩表示十分满意知足。

虽然贾恩的做法让人费解,但是对于一个信仰中的人来说,反而是无比高尚的了。一个人信仰的力量有多大?没有真正进入信仰的人,是不会体会到信仰中的滋味。人一旦有了高尚的信仰,浮躁的心灵就有了熨帖,繁忙的工作就有了目标,人生的奋斗就有了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