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与女友第一次亲密接触的感觉如何   未懂得爱却做了错事

2016/1/12 16:24:49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欲望是与生俱来的,但责任是一步一步学习的。性,不但是生理的成熟过程,更应该是心理的成长过程。没有真正是懂得爱,没有真正成熟的心理,性于还是很远。那一场的懵懂。

欲望是与生俱来的,但责任是一步一步学习的。性,不但是生理的成熟过程,更应该是心理的成长过程。没有真正懂得爱,没有真正成熟的心理,性于还是很远。那一场的懵懂性事将会永远贮藏在青春记忆里,提醒着如何面对以后的爱

送你一朵枯萎的花 也许碰巧猜中了你心里的话

我自小在农村长大,长辈从没有给我讲过性知识。小时候,看到姐姐晾在衣架上的内衣,好奇地想问,却不敢。那时姐姐大我四五岁,胸部已经开始发育。

有天姐姐干完活回来,满身的汗,衣服都湿透了,紧贴着身体。我不小心看到了她发育中胸部的大致轮廓,不由得心跳加速。姐姐打算去洗澡。我突然有个想法,她的裸体究竟是怎样的?

浴室的门已经关上,里面传来“哗啦啦”的流水声。我犹豫着,但又按捺不住。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站在了浴室的门前,透过门缝悄悄地往里看。姐姐已经脱下外衣,剩下一套内衣裤。我的脑部好像急剧升温,身上的肌肉都绷得紧紧的。姐姐背对着我,松开乳罩的背扣,然后转过身来。我看到了,看到了她的乳房,不算大,但挺拔。我脸上火辣辣的,呼吸不由得粗了起来,这是我第一次亲眼看到女人的身体。同时我又觉得自己很卑鄙,很无耻,那是我姐姐啊!我知道我得离开,可是腿脚不听使唤似的,就是钉在那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