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技巧有哪些 4个大招教会你

2017/8/1 21:52:27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所谓女追男会隔着一层纱,因为自古以来都是男生追女生多一点。男生就应该大胆,女孩子就要矜持内向。可是现在什么时代了,已经不局限于男生追女生,喜欢了就去追。

女追男的技巧一,死缠烂打战术,很多男生都没有办法拒绝女生的死缠烂打的。虽然这一招有点不是很有面子,但是它是很有效的,死缠烂打从一定程度上是战术问题。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却表现出来你对对方是真的喜欢,是真爱,这可能就能够感动到对方。但是有个度,你要把握好,不能让对方厌烦自己,更不要到了对方赶你走的地步,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女追男技巧二,无微不至的照顾,尽量的花多一点时间围绕在男生周围满足他的一些需求,比如说他想吃东西,你就可以自己做给他吃,这样会体现出你的贤淑。当然也不是说他想叫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这还是要看事情本身,如果只是一些小事,那就去做,如果是有伤害自己的利益的话,那就要权衡了,不需要为了一个男生而败了自己的前程。

女追男技巧三,随时表现出自己的女性魅力。什么叫女性魅力呢?就是柔情和充满着女人味这一点,你可以从打扮上提升自己。可以适当的化一点妆,但是不要化太浓的妆,这样的形象是不太受正常男性的欢迎。

女追男技巧四,偶尔也可以任性一下撒娇。其实很多男生表面上虽然无动于衷,但是对于撒娇的女生,他们总会有一些同情和怜悯之心,这个时候他们就会动心,那么你的机会也来了,不要放过这次机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