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与女友第一次亲密接触的感觉如何   未懂得爱却做了错事

2016/1/12 16:24:49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欲望是与生俱来的,但责任是一步一步学习的。性,不但是生理的成熟过程,更应该是心理的成长过程。没有真正是懂得爱,没有真正成熟的心理,性于还是很远。那一场的懵懂。

首先,保持应有的主动和充分的热情,经常予以问候,请她吃饭,了解女友有什么困难要解决,立即给与全力的帮助,让她感到你可亲可爱,值得信赖。

其次,了解女友的爱好,投其所好,不断地送些礼物,为她付出,让她开心,使他感到和你在一起有一种幸福感。

我说,我爱你!我已经控制不了自己,可是她防范得更厉害了,而我还想再进一步行动。如此四五次的拉扯磨擦中,一股热流倾泻而出。

我终于冷静下来了,我知道自己做错事了,我用纸巾替她抹去留在大腿上的精液。虽然没成功,但已经构成了对女朋友的伤害。她缩在一角,哭得很伤心,没说一句话。我很后悔,后悔自己的冲动,伤害了我心爱的女人。我不知如何弥补我的过错,只好抱着她,一个劲的说对不起。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