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白领家暴老公 呆博士:我是男人要让着她!

2015/12/29 13:44:15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白领家暴老公,而文弱的博士老公就任由老婆打,还说:古人云君子动口不动手,我是男人,要让着女人。而女白领老婆却如此辩解:他从不反抗,我打得养成了习惯...

女白领家暴老公,而文弱的博士老公就任由老婆打,还说:古人云君子动口不动手,我是男人,要让着女人。而女白领老婆却如此辩解:他从不反抗,我打得养成了习惯,就顺其自然了。

无论男女,对家暴都要零容忍。制止家暴的关键在第一次,打了一次不反抗就会有第十次第一百次。一旦出现问题,要寻求解决。给对方以震慑和警告都重要,必要时候可以报警寻求帮助。

80%男人遭遇家暴,“忍气吞声”是主流

家暴投诉事件中,大多都是女性起诉,而男人碍于面子,即便收到了家暴,大多也是选择隐忍或者离婚来解决。真正会求助的很少,大多数男性采用的是多天不理不睬这样的冷暴力来解决的。

无论男女假若在家庭中遭受了暴力待遇,都要懂得保证自己的人生安全。同时懂得求助居委或者必要时向公安机关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