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 送给曾经或者正在经历的你们

2017/9/12 1:17:37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一次的分离或许都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聚,其实异地恋也是一种暂时的分离,别把它看的太可怕,小编找了一些异地恋的句子,大家可以看看也许从中有启发呢。

很多人都经历或者现在正在经历着异地恋,各有各的感触,有半途而废的人,也有一直坚持的人,都是自己的选择。在这里,小编想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异地恋的触动人心的句子,不知道是否说出了大家的心情呢。

异地恋,隔开的不止空间的距离,也是人心的距离。俗话说见面三分情,当你们异地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失去了这三分情,而且两个人可能没法随时交流,随时分享,久而久之,时间冲淡了感情,人心开始变化,心的距离也随着空间的距离而远去。

你若不离,我定不弃,郎心自有一双脚,隔江隔海会归来。这句话更像是一种期盼,也是一种信念,说这句话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气,因为异地恋要面对太多的不确定因素,但是相信无论多长的距离,多久的等待,总会踏平歧路,回到一起。

别以为分离是结束,那是美好的沉淀。这句话则是换个角度来解读异地恋,很多恋人在一起时容易为了鸡毛蒜皮的小事争的不可开交,还不如保持一段距离,冷静一下,等自己沉淀下来,如果是爱,下次就会更加懂得珍惜。

说了这些句子,从各方面来说了对异地恋的态度,不知道大家有所感触没有,不过,感情都是需要经营的,不管是否是异地,还是看两人是否爱的够深,有共同的决心。在这里,小编真的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异地恋终能开花结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