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豪气发红包 好老公都满足什么条件

2017/1/25 20:07:28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黄晓明豪气发红包。黄教主可是出了名的宠妻狂魔,绝对的好老公。作为女生,谁都希望能够遇到一个疼爱自己的好老公,男人要满足什么条件,才能算得上是一个好老公呢?

黄晓明豪气发红包,几天前,Angelababy在香港顺利产子,黄晓明全程陪伴,今天,黄晓明回到横店《狼琊榜》剧组,心情大好的他狂发红包,豪气冲天。黄教主可是出了名的宠妻狂魔,绝对的好老公。作为女生,谁都希望能够遇到一个疼爱自己的好老公,男人要满足什么条件,才能算得上是一个好老公呢?

1、忠诚。最近的出轨新闻看得太多,都快不相信爱情了。忠诚是好男人的必要条件。

2、工作认真,有责任感。有责任感的男人会努力让你过上更好的生活,他不会愿意看到你跟了他后受苦。

3、自信阳光。和自信阳光的男人在一起,周围的一切也会变得明媚起来,你容易开心快乐,成为一个更积极的人。

4、坚强可靠,容易被人打倒的男人面对困难不仅容易退缩,还会萎靡不振,这样的人既不能给你安全感,还要让你照顾他。

5、大方包容。和小家子气的男人过日子,日子肯定是过得鸡飞狗跳。还容易吃醋、折磨人,大方的男人才会包容你的小任性,会宠人。

6、浪漫有情趣。婚姻和恋爱都需要浪漫的滋润,一个会在节日给你送上惊喜的男人,非常难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