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观察女生是否在乎你喜欢你 4个技巧教你看懂女人心思

2015/8/21 10:29:18 作者:T-caox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仍然得到一个“不行”的答复,那多半表明她对你不感兴趣。如果你努力三次都没能成功地约某个女人出来,那么多半表明要么她已经另有约伴了或你不是她喜欢的那种类型。

3。她既不抵抗也不推开。实际上,她对你的“肢体接触”表示欢迎。当你牵起她的手时,她没有甩开。当你站的位置逼近她时,她没有移开。或者可能有些时候她会是站得离你非常近。很多时候她很乐意你和她肌肤相贴。这绝对也是一个她喜欢你的热点信号!
4。她从不说“不”。这并不意味着无论你问什么她总会说“是”,但不太情愿地说“不”或最后才说“不”却是她并不想将你拒之门外的信号。比方说,你想约她出去。她也许不可能总有时候赴约,但她总会试图另约时间以让你们能够一起出去。这就意味着她并不想失去与你共处的机会,而同时也不想让她自己看起来像是一个毫无其它社交活动的人。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