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约高富帅被判刑 网恋有风险奔现需谨慎

2016/11/25 16:29:41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子约高富帅被判刑。在澳洲,有位44岁的单身母亲Yoshe带着带着两个孩子住在昆士兰一个偏远的房子里,生活过得很辛苦。后来,她开始在婚恋网上想要找另一半。很快,她遇到了自称是南非成功商人的Precious Max。

女子约高富帅被判刑。在澳洲,有位44岁的单身母亲Yoshe带着带着两个孩子住在昆士兰一个偏远的房子里,生活过得很辛苦。后来,她开始在婚恋网上想要找另一半。很快,她遇到了自称是南非成功商人的Precious Max,他还告诉她,他经营着一家工艺品公司,目前人在柬埔寨。

Yoshe很快被有钱又体贴的Max迷得神魂颠倒,何况他的外形也让她十分钟意。和Max网恋的日子让Yoshe感到无比的甜蜜,他每天都会给他嘘寒问暖,发各种肉麻的情话,比如“晚上睡得怎么样啦?希望你睡得像个天使...无比想你的Max.”

在谈了将近一年网恋后,Max邀请Yoshe到柬埔寨玩,并且路费全包,Yoshe满心欢喜地同意了。到了柬埔寨之后,一切都向Yoshe预期般美好,他对她非常温柔,不仅带她到处从吃喝玩乐,还准备要出资帮她实现艺术梦,短短3个月,她就3次飞到柬埔寨看男友。然而,在她第三次旅行快要结束的时候,Max让她帮忙带一个装满工艺样品的包裹回澳洲,她想都没想就同意了,结果在柬埔寨的机场被警察抓了起来,原来,工艺品样品中装着两公斤的海洛因,Max是个专业的毒贩,他专门靠网恋认识其他国家的单身女性,然后再神不知鬼不觉地让她们运送毒品,如果失败,被抓的也不是他。

最后,Yoshe因为贩毒被柬埔寨法院判处23年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