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父母合伙强奸女儿 兽父破女儿处母亲教她隐忍

2016/11/24 13:34:22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父母合伙强奸女儿,兽父称把女儿当作前世情人,所以肆无忌惮的占用。长期强奸三名未成年女儿,还逼迫女儿们在家不能穿上衣。大女儿想逃离魔爪,竟然遭到父亲办理休学。

父母合伙强奸女儿,兽父称把女儿当作前世情人,所以肆无忌惮的占用。长期强奸三名未成年女儿,还逼迫女儿们在家不能穿上衣。大女儿想逃离魔爪,竟然遭到父亲办理休学。校方发现异常后报警,才让这起变态强奸案浮出水面。

这一过程,三名未成年少女的母亲都看在眼里。但是母亲非但没有教女儿们反抗,反而为了避免丈夫在外面乱搞吃上官司,教女儿们要学会隐忍。除了三个女儿外,还有一个已成年的大儿子,大儿子也知道父亲的行为,也劝妹妹们不要反抗以免家庭破碎。这样的奇葩三观让警方都十分惊讶。

经调查,大女儿从小学毕业开始,就遭受到父亲的魔爪。性侵次数难以估计,另外两年较为年幼的女儿也长期遭受父亲的猥亵。三名可怜的少女白天去学校上课,回到家长就成了父亲的泄欲工具。母亲和哥哥虽然没有帮忙,但是却不让三个少女反抗。直到少女渐渐懂事,加上父亲变态的心理愈加严重。要求女儿不准穿上衣,以便随时给他观赏和抚摸发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