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学生向女老师求婚被斥不要脸 好好读书吧孩子

2016/11/30 13:53:25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学生向女老师求婚被斥不要脸。近日,网上曝出了一个穿着中学校服的男学生向老师求婚的视频。这名男生带着几个哥们,其中两个哥们拉着“李老师,我爱你!嫁给我吧!”的横幅。另一名哥们则在现场弹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男学生向老师求婚。近日,网上曝出了一个穿着中学校服的男学生向老师求婚的视频。这名男生带着几个哥们,其中两个哥们拉着“李老师,我爱你!嫁给我吧!”的横幅,另一名哥们则在现场弹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求婚的男生单膝跪地,手捧花束。

此情此景,一脸惊讶的美女老师先是好言相劝,不断说着“不要闹了!我有男朋友了!”并伸手想要把男生拉起,但是男生反而掏出戒指献给老师,老师被这一举动激怒了,于是夺过旁边男生手里的琴,摔了求婚男生手里的钻戒,踩过花束,并怒斥男生“不要脸”,离去前还踹了旁边的音响。留下一脸失落跪在原地的学生和他身旁不知所措的哥们。

处在花季的中学生,总是容易冲动,有些不成熟的行为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想要讨老师欢心,还不如认认真真学习,考个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