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留日女生遇害案告破 凶手为闺蜜前男友

2016/11/25 16:46:29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留日女生遇害案告破。11月3日,中国留学生江歌在日本中野家中遇害。24日,日本警方以“杀人嫌疑”对陈世峰发布逮捕令,明确将其定为“江歌遇害案”嫌犯。陈世峰也是中国留学生,并且是江歌闺蜜刘鑫的前男友。

留日女生遇害案告破。11月3日,中国留学生江歌在日本中野家中遇害。24日,日本警方以“杀人嫌疑”对陈世峰发布逮捕令,明确将其定为“江歌遇害案”嫌犯。陈世峰也是中国留学生,并且是江歌闺蜜刘鑫的前男友,11月7日也就是在江歌遇害后的第四天,他就因为威胁刘鑫而被警方逮捕。据悉,陈世峰和刘鑫曾同居在板桥区的一所公寓,刘鑫之所以绊倒江歌的住所,就是因为前男友陈世峰的骚扰和威胁。

日本此前曾公布此案的细节,江歌遇害前曾在门外与一名男性争吵,而刘鑫在案发后对记者称她不知道和江歌吵架的是谁,24号日本公布嫌犯为刘鑫前男友陈世峰后,记者再次询问刘鑫“是否知道当天在门外的就是陈世峰?”

刘鑫回答:“我只是把该说的都说了才破的案。”

江歌和刘鑫的共同好友曾透露,她们两人(江和刘)关系很要好,案发前一天还曾一起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