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族的女人能做老婆吗 如果爱就请选择改变她

2017/9/30 13:17: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一个花钱如流水的女朋友是什么感受?相信很多男性同胞们都是苦不堪言。那么,你们有想过如何改变这种现状吗?别担心,本文教你几招,让她们成为会持家的好老婆。

来源:站酷

现在的很多年轻人,都享受着我月光,我快乐的自由自在的生活。她们享受着购物的乐趣,享受着美食在唇齿间纠缠。因为她们总觉得存钱离自己还很遥远,趁自己还很年轻,就应该多出去看看,多走走。钱并不是从牙缝里抠出来的,而是从花钱中赚回来的。这可能是社会给他们灌输的一碗有毒的鸡汤。

因此,很多男孩子在面对女朋友有关上述的种种时,总是充满无奈又迷茫,自己将来要找的是一个会持家,会理财的老婆,而现在的她适合吗?

来源:站酷

一、如果你爱她就选择包容并改变她

也许你的女朋友一日三餐总是在各种薯条汉堡中度过;也许你的女朋友一个月要剁手好几次去抢购那些限量发售的护肤品或者化妆品。面对这些没有必要的花钱,你心疼又气愤。如果你真的爱她,就不能在这种时候用质问或者责骂的方式来解决问题。

你可以跟她说,我尊重你的行为,但这样的行为真的需要花费很多的钱。我们现在有目标,未来要买房、要买车、要给我们孩子更好的教育。这些都需要花钱,也只能靠我们俩共同努力才能完成。咱们以后能不能从一天少点一次外卖?一个月少买一次护肤品呢?如果对方也把你当作未来的伴侣,相信你这样的语气和态度会让她从心底产生改变的想法。

来源:站酷作者:LuckyImages

二、转移她的注意力,用更少的钱做更多有趣的事情

女孩们之所以有更多的时间用来剁手,是因为她们的生活真的太闲了。如果真正的让她忙起来,或者有更有趣的事情要做,哪还有时间去买这买那呢?所以,小编建议男同胞们可以给自己的女朋友报一个瑜伽班,或者舞蹈班。费用可能只是她们买一套化妆品的价格,就能换回一个更优秀的她。

让她们去尝试不一样的生活,也许,她们很快就会发现自己的兴趣所在,因此乱花钱的迹象就会大大减少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