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告诉你师生恋真实故事 爱情能够战胜一切

2017/8/18 11:27:16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师生恋会长久吗?你是不是也很想拥有一份童话般的爱情,或者想要拥有一份可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感情,这样的爱情真的存在吗?其实只要双方愿意付出就可以有美好的爱情。

今天给大家讲一个发生在我身边的真实的师生恋关系,这一段恋情是发生在一个重点大学上。这一段恋情的男方是一名刚刚入学三年的大三学生,女方则是一名30多岁的老师。

可以这么说今天,中国对于师生恋还是有一定的争论的,有的人还是觉得师生关系是不应该有任何的爱情成分的,但是有些人却觉得爱情是自由的,不需要看对方的身份,我比较支持后者。

再来说一说这一段恋情吧。女老师是这个男学生一门课的老师。其实这两个人之间没有任何的交流,只是,当期中考试的时候,男同学因为有一个问题想不通,于是在下课的时候就去追问这位女老师,女老师很耐心的回答,其实他们之间的交流更像是朋友,而不像是师生,从此以后,这个女老师在男同学心里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在她的课上他都非常的认真。

事情的转折点是,在某一个周末,女老师跟男同学在一家餐馆上碰上了,正好两个人都是单身,就坐在一起聊了很久,聊到了对方的兴趣爱好,也发现两个人之间有很多的共同爱好,比如说他们喜欢攀岩,于是他们就约在一起去攀岩。在不断的约会过程中更了解对方就产生了情愫。

其实老师刚开始是拒绝的,因为她心里还是有一个年龄的障碍,因为女生确实比男生大很多,也会怕别人异样的眼光,但是男生的热情十分的猛烈,深深的感动了女老师,于是他们两个就选择了在一起。虽然现在他们依然没有得到双方家长的承认,但是他们坚信只要有爱情就能长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