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忠诚是婚姻的底线 爱情与婚姻的心理学忠告不可不知

2017/4/19 16:08:12 作者:M9-chenx…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与婚姻是心理咨询的主要研究与服务的方向之一,这一方面的忠告很多,但大都是从哲学的角度出发,心理学比之更具有科学性,更关注个体,在现实生活也更具可操作性的。

爱情与婚姻是心理咨询的主要研究与服务的方向之一,关于这一方面的忠告很多,但大都是从哲学的角度出发,心理学比之更具有科学性,更关注个体,在现实生活里也更具可操作性。下面图老师生活整理关于爱情与婚姻的心理学观点献给读者,希望给予你一个新的角度,一份新的关怀。

有的女人的婚姻更像一种职业,而不是生活,在家庭中以能否吸引、安慰、照顾丈夫来衡量她作为妻子贤惠与刁蛮,高尚与卑鄙的标准。她没有沐浴在满足、充实和肆意畅然的温柔中,反而浑身上下被歧视和冷淡等等成千上万条绳索死死束缚,她自感无能为力,满心忧闷怨恨,却又要装得包容和充满爱心。

不管这个世界曾经给了我们女人多少掌声,都不如我们爱自己来得重要。爱的尊严就意味着你必须先站着,而且是亭亭玉立,才会气定神闲。否则就仿佛是飞蛾扑火,成了爱的乞丐,你能指望谁来尊重你呢?

女人的依赖似乎显得没完没了,直到把男人累得逃跑还未必能醒过神来。其背后就是因为有一颗紧紧张张、颤颤巍巍的心。世事无常。在这个世界上没有永远的靠山,只有永远的自己。我们永远的靠山就是我们自己那颗永远的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