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追求自己的心上人? 4个建议让你抱得美人归

2015/12/10 15:58:01 作者:L-lvhait…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一次遇到自己喜欢的人,都会让我们变成大傻瓜,突然智商欠费,肾上腺素分泌果多,连话都说不清。但可不能呆呆的指望自己喜欢的人来追求你啊,万一对方太迟钝察觉不……

每一次遇到自己喜欢的人,都会让我们变成大傻瓜,突然智商欠费,肾上腺素分泌果多,连话都说不清。但可不能呆呆的指望自己喜欢的人来追求你啊,万一对方太迟钝察觉不到你的心意,万一对方被别人追走了怎么办?下面就让小编来为你指点两招,让你轻松抱得美人归~

一、前期准备
追求切记鲁莽。万万不可直接杀到对方面前说我喜欢你,或者盲目献殷勤。这样的做的话,除非对方早已经对你“心怀不轨”以外,除了吓到对方,闹个笑话,也只能默默的夸你勇气可嘉了。
首先,我们要对喜欢的人有一定的了解,旁敲侧听也好,还是套话也罢,我们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智商和情商弄清楚以下几个问题:1、对方是否单身?2、对方是否有喜欢的人?3、对方的喜好。4、对方的家庭背景。

在这里要说明的是,弄清楚家庭背景并不是说嫌贫爱富,而是,当对方家境不太好的时候,我们要注意不能带对方去十分昂贵的地方,或者言语中提到些不该说的话,以免让对方难看。

二、做个有故事的人
什么叫有故事的人呢?就是要做个”听说过的人”。哪怕我们要追求别人,也要显得我们不刻意。首先,你需要多参加活动,或者干脆收买TA的两三好友,让你在假装无意路过TA的生活的时候,能大力夸奖你的优点,甚至可以带出你以前的两三件好事,让对方放下防备,提高对你的好感率。这个时候各位同学还需要注意。不要漏出自己的小心思哦~做个如风般高雅的人吧。
三、开启刷脸模式

如果前期工作做好了,那么让我们进入“禽兽”模式,让我们疯狂地在TA的世界里刷脸吧!就算不能立刻做成无话不说的朋友,也要找到彼此能好好聊天的话题。在这个时刻你就会明白前期准备的重要性。各种话题要“无意中”切入,尽力让对方感觉相见恨晚。刚开始可以约一群伙伴一起玩来掩饰你的“狼子野心”,但多聊几次就可以试着单独约,也不用太掩饰自己对TA的心意。

四、浪漫告白
好吧,如果你打算发个短信或者打个电话,甚至用扣扣微信来像对方告白,请出门左拐,从此别说小编教过你如何追求别人。以上的方法没多走心啊,尤其是扣扣。如果你真的是认真走心地追求对方,一点点小浪漫肯定是少不了的。带个花,单膝跪下先不说,握住对方的手,看着对方的眼睛,认真地说句:“我喜欢你”还是要的。要让对方感受到你的真诚和感情。
好了,以上剧情,会发生两种结果:一种是对方给你发好人卡,这种时候恭喜你能瞬间脱离装逼模式,因为你失恋了。另一种是对方接受了你,这个时候你也不要一下子让对方了解你所有的缺点,要慢慢的让对方全面了解你。毕竟,一直装逼的爱情并不是爱情,如何放下逼格让彼此了解彼此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