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追求男生要如何表白? 即使是苦恋也要有个好结尾

2015/12/18 13:08:01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即使心窝再痛,也要将还未来得及倾诉的爱恋说出口,为这段苦恋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你,准备好了吗?我只是想要知道一个能让我死心的答案,为什么你不能喜欢我呢?

即使心窝再痛,也要将还未来得及倾诉的爱恋说出口,为这段苦恋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你,准备好了吗?
1.你每一次的篮球练习,我都有去看,但是我没有胆小光明正大地看,只能找个没有人能留意到的角落,静静地看着你转身,跳跃,上篮,然后击中了我的心,最后,走向别人。
2.很喜欢看你笑,每次看你笑的时候,我都在想,为什么一个男生能笑得那么灿烂,灿烂到能照亮我的世界。唯一可惜的是,能让你笑得如此耀眼的人,不是我。
3.当我看到你悲伤的时候,我真的很想拥抱你,给你我所有的力量,陪你渡过这漫长的夜晚,然而当我鼓气勇气的时候,我却发现,你身边早已有一个陪着你的人,只是,那个人并不是我。

4.如果真有人们口中所说的来世,那么我真的希望能变成你喜欢的样子,然后拒绝你,以报上辈子的仇。

5.我只是想要知道一个能让我死心的答案,为什么你不能喜欢我?
6.如果可以选择,我宁愿我没有到那个地方,然后,没有遇见你。
7.如果可以选择,我还是愿意再一次与你相遇,即使那最后也只能成为我一个人的回忆。
8.你想要的人不是我,我一直都知道,然而我还是心甘情愿地向前冲。
9.我不否认对你的喜欢,但是过了今天,我就要把我丢了的心找回来,很抱歉它一直给你带来困扰。
一段苦恋的结束往往是一段全新爱恋的开始,祝福每个女孩,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