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关于追求的经典语句 15句让你爱不释手

2015/12/18 12:16:01 作者:K-linh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追求的力量,追求的强大,分享15句追求的经典语录。1,你有梦,你害怕你追逐不了,所以你放弃,你难过,你后悔,你在悲伤中默哀你那时候逝去的勇气。

追求的力量,追求的强大,分享15句追求的经典语录。

1,你有梦,你害怕你追逐不了,所以你放弃,你难过,你后悔,你在悲伤中默哀你那时候逝去的勇气。

2,心中有梦的人每天都是光芒万丈的活着,在他们的来难上你看到的自信还有无法言喻的震撼力。心中若是无梦,你能看到的生活方式只有行尸走肉而已。

3,如果你心里有梦你就去追逐,去追求吧,尽管的失败的,你也是毫不后悔的做过。

4,你的青春的短暂的,是美好的,所以在这个有梦的季节,你是快乐的。

5,如果每天叫醒你的不是梦想,只是闹钟,那你会每天都哭泣的而因为一个没梦没有追求的人,他的内心一定的空虚的。

6,趁年轻,你一定要做很多不会后悔的事,趁年轻,你一定要走过很多地方。 

7,任何追求都是有价值,哪怕它是错的,你也要勇敢地说上一句你不后悔。 

8,每一份追求他都是有价值的,因为它代表的不仅仅只是一场追逐,它是一场信念的纪念碑。 

9,追求的力量有多强大,如果你尝试了你就会知道它的魅力。

10 ,如果在这个恰巧的时间,你与偶爱上的恶人,那你聚会追求吧,因为这是一份青春的铭记呀。

11,在这个大号的年华,你心中有梦,有最爱的人在身边陪伴,你一定是幸福的,一定是。

12,在这个有爱不敢说的年代,你有最好表达,你可以写一封信寄语关于你感情的美好。

13, 如果你爱,你记得去表达,因为最爱深刻的感情如果不去表达,但最后要是你错锅了,你会更难过的。

14,追求你心爱的姑娘,也许她会给你美好的答案。

15,恋爱部落格里,如果你爱的爱你,那你就去追求吧,让你们的而回忆里多些可以温馨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