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孩好奇自爆菊花 用力过猛玻璃瓶滑入体内

2016/2/29 18:05:20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13岁男孩好奇自爆菊花,没想到用力过猛竟然将玻璃瓶滑入肛门进入体内。取不出来因为害怕才告诉父母。男子由父母带到医院后支支吾吾的说了,半个小时前因为好奇,他将玻璃瓶塞进肛门。

13岁男孩好奇自爆菊花,没想到用力过猛竟然将玻璃瓶滑入肛门进入体内。取不出来因为害怕才告诉父母。男子由父母带到医院后支支吾吾的说了,半个小时前因为好奇,他将玻璃瓶塞进肛门。没想到玻璃瓶一下就滑进了体内,越抠越深。

青春期的孩子,由于对性的好奇和探索,反而自己做出一些伤害自身的事情。家长千万不要避讳跟孩子谈性,尽早灌输正确健康的性知识非常重要。父母是孩子最亲最信赖的人,真正爱护子女的家长,必能洞悉性教育是为了子女的幸福。性教育应从家庭开始,家长要摒弃“羞于谈性、耻于谈性”的禁锢,不仅应向孩子传授人体结构和生理卫生方面的知识,还应该涉及生理、心理、社会、道德、伦理等诸多方面。

专家认为,性教育应该从小抓起。其实人的一生都需要性教育,包括婴幼儿和老年人。从孩子呱呱坠地那一刻起,性教育就已经开始了,家长在给小孩取名字的时候已经是在传达性别的意识,这也是性教育的一种表现。而在孩子两三岁的时候,会有一个性别和出生敏感期,孩子会对这方面的问题产生兴趣,这个时候,父母适时随机地介入性启蒙教育是很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