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q嫌吵打死儿子 这样的人不配做母亲!

2016/2/29 16:59:16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t.q嫌吵打死儿子,2岁男孩被毒打四次吐沫身亡。因夫妻关系不好,女子陈某恰逢情夫来电话优惠,便带上2岁的儿子赶到情夫家中。期间因为儿子哭闹,情夫多次毒打仅2岁的男童。

t.q嫌吵打死儿子,2岁男孩被毒打四次吐沫身亡。因夫妻关系不好,女子陈某恰逢情夫来电话优惠,便带上2岁的儿子赶到情夫家中。期间因为儿子哭闹,情夫多次毒打仅2岁的男童。用竹片、衣架、电线等对孩子进行殴打,而男孩母亲为了偷晴,竟然在一旁观看没有进行劝阻。

因为男孩哭闹,晚上情夫用扫把尾部的木棍殴打男孩后,就将他放置在地板上不管不问,两人随即进房偷晴。凌晨再次被男孩哭声吵醒,情夫再次下毒手。直到上午10时,女子陈某起身查看孩子,发现孩子吐了一地手脚冰冷。两人喂了些开水仍然不见好转,最后才抱着孩子到医院就医。孩子早已无力回天,在医生建议下报了警。

这样的女人根本就不配做母亲,从某个意义上来讲,许多中国女孩子是没有资格当母亲的,虽然她们在催长素和垃圾食品的鼓舞下,一代比一代更早地具备了生育能力。一个知道什么是正义和公理的母亲与一个是非不分的母亲,所引领和教育出来的孩子,是完全不一样的。

许多女孩,在成为母亲之前,自身的素养和世界观价值观都有问题,她们的拜金,不爱学习,将粗俗当成个性,眼中没有别人的感受,漠视社会道德和规则,只关注娱乐而不注重思想修养,以及美丑观严重倒置的现状。这些问题深入到血液中成为教育基因,对孩子的成长形成决定性的影响。这也就是我们在社会上时常能看到带着孩子到茶楼打麻将,抱着娃娃闯红灯,在有孩子的房间里吞云吐雾,为了一点小事就喊打喊杀要离婚,而且决然不要孩子的年轻母亲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