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哪里找女朋友度过寒冷冬日 轻松找到女朋友的方法盘点

2016/1/7 19:28:54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改变自己的着装形象。宅男常常待在家,居家的形象与出门在外肯定不大有不同,有的宅男甚至穿着邋遢、头发凌乱、胡须老长,严重者甚至由于长期独处连表达自己都成了问题。

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宅男找不到女朋友,最主要最直接的原因就是自己太宅,不出去接触外面的世界,不参与别人的圈子。解决问题要从根源上着手,所以第一步是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关掉游戏机,打开房间门,走出去比如打篮球、参加聚会、旅游等等,拓宽自己的圈子,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去艳遇去一见钟情去主动出击或者通过圈子中的朋友介绍等等。

改变自己的着装形象。宅男常常待在家,居家的形象与出门在外肯定不大有不同,有的宅男甚至穿着邋遢、头发凌乱、胡须老长,严重者甚至由于长期独处连表达自己都成了问题。解决方法可以从着装、发型以及表达等进行改变提升,不求让自己成为焦点,但不要成为众人忽略点!

寻找与女生有关的话题。有的宅男不是遇不到女神,只是遇到了但找不到话题,或者根本不知道该聊什么,或者聊不下去,最直接的原因就是自己不会与女生聊天。解决办法是了解如何与女生相处、女生的天性以及女生关注的话题。不能说对所有女生都适合,但是大部分还是奏效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