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夫妻吵架后的心痛话语 别让语言伤害了对方

2015/10/10 17:17:59 作者:YUj-chen… 来源:伊秀情感网
越长大越明白,人生有时真的需要等,该来的让它来,该走得让它走,不强求,也不强留。看不开的总有一天会看开,得不到的总有一天会以另一种方式给你。

1.生活就像一辆变速自行车,有的档很多人从来没用过。
2.曾以为,你很远;可是,你却来了。曾以为,你很近;可是,你却走了。
3.回忆那么重,我怎么背的动
4.让人很无奈、不知该如何取舍的两种人:瞬间能熟悉起来的陌生人、和瞬间陌生的最熟悉的人。
5.爱你怎么会是个错误从天真悲伤到清楚
6.我像碎了的玻璃,再也拼凑不来。
7.你不仅毁了我的人,我的心,还有那份忠贞的情
8.越长大越明白,人生有时真的需要等,该来的让它来,该走得让它走,不强求,也不强留。看不开的总有一天会看开,得不到的总有一天会以另一种方式给你。
9.原以为不会心痛,为何眼泪止不住的流
10.走过千山万水,还是小家最美;经过姹紫嫣红,还是淡然长久;越过繁华喧闹,还是平淡最好;唯有经历,才能懂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