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十年经典句子有哪些? 盘点已婚男士总结的25条句子

2015/10/10 14:51:17 作者:L-lin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工作再忙也要承担一点家务,这是对家庭的责任。像我,负责洗碗、洗衣服、倒垃圾、锁门、拿报纸这几项常规任务,还有许多临时任务,最多的临时任务就是找东西...

1、要获得彼此的信任,就要做到不玩暧昧,不玩消失,让彼此的行踪、朋友、同事都大大方方地透明化。(我们做
都很好)
2、在心爱的女人面前,越贱越快乐!两人吵完架后,可以互换角色再重复一遍刚才吵架的内容,保准你们笑破肚皮!(觉得这条很好用,哈哈,下次试试)
3、婚后一定要时刻把结婚戒指戴在左手无名指上!佩戴结婚戒指明确表明了你的婚姻状态,同时也明确表明了你拒绝外来诱惑的坚定态度。
4、两人一起出去参加饭局的时候,看到喜欢的菜又不好意思夹太多次的时候,可以互相夹给对方吃。
5、经常参加另一半的朋友聚会。这样可以扩大社交圈,也可以增加许多共同的话题。
6、单独在外要经常把另一半挂在嘴边。
7、从很久以前开始,谈话中“我们”出现的次数超过了“我”的次数。
8、男人工作再忙也要承担一点家务,这是对家庭的责任。像我,负责洗碗、洗衣服、倒垃圾、锁门、拿报纸这几项常规任务,还有许多临时任务,最多的临时任务就是找东西。 许多人都讨厌洗碗,而我特别喜欢洗碗。看着一堆油腻的脏碗逐渐被洗干净很有成就感。
9、在她洗澡的时候悄悄帮她把拖鞋换个方向,要刷牙的时候帮她把牙膏挤好漱口水倒好,一些平时生活上的举手之劳虽然小,但是能一直让她感到温暖和贴心。
10、和同事朋友聊天的时候(特别是异性),要经常把另一半挂在嘴边,亲身体会事实证明,可以与桃花绝缘。

11、有空不妨参与另一半的工作,比如帮忙上网找资料,整理整理东西。一方面可以两人合作做点事情,另一方面了解另一半的工作,可以增加许多话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