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送女生梳子的含义是什么? 9层含义女生一定要知道

2016/10/9 15:12:58 作者:U-hua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孩性格有些内向或保守,不太知道女孩到底喜欢什么样的礼物,就送些女孩常用的,梳子就是首选(个人经历),如果他很开放话很多,再或者是...

现在看到很多人送梳子给女孩子,那送梳子它有什么含义呢?送梳子好不好?梳子代表相思,代表对方很想念你很挂念你。每天都梳理头发,代表着他与你的密切性,代表着白头携老~

为爱梳头,以梳为礼

我国古时候,送梳子有私订终身,欲与你白头偕老的意思。送梳子代表一辈子都要纠缠到老。古代的女子出嫁前有家人为其梳头的习俗,所谓“一梳梳到底,二梳白发齐眉,三梳子孙满堂”,既包含了家人的美好祝愿,也有爱意的传递。因此,不少地方有了情人节送梳子的习俗。

男生送女生梳子有什么意义?

1.刚好这把梳子他觉得没什么用处,就给了你

2.一种心意! 1.梳子代表相思,代表着对方很想念很挂念你! 2.梳子每天都梳理头发也代表着它与你的密切性,代表着白头携老! 3.梳子还代表爱情,古代一般有做定情的意思! 4.梳子也代表健康,快乐! 把烦恼一扫而过,把心结打开,而且梳头会给人精神,带给人自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