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送女生梳子的含义是什么? 9层含义女生一定要知道

2016/10/9 15:12:58 作者:U-hua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孩性格有些内向或保守,不太知道女孩到底喜欢什么样的礼物,就送些女孩常用的,梳子就是首选(个人经历),如果他很开放话很多,再或者是...

4、梳子也代表健康,快乐!把烦恼一扫而过,把心结打开,且梳头会给人精神,带给人自信。

5、若送情人代表白头代表白头偕老,如果不能和你白头爱情也还是会有它的延续----

6、亲人远行,梳头为别。旧时女子出嫁前有家人为其备送梳子并梳头的习俗,所谓“一梳梳到底,二梳白发齐眉,三梳子孙满堂”,既包含了家人希望亲人顺利平安的美好祝愿。

7、送梳子代表一辈子都要纠缠到老的哦~也是结发的意思。因为梳子是女人一生都会贴身的物品,能够送梳子的人应该也是比较亲密的人。

8、梳子也有舒 心顺心的意思。

9、梳子又名顺发,一语双关,代表顺利发财的意思,带给人吉祥和富贵。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