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男人没有责任和担当的表现有哪些 女士要仔细观察这两点

2017/9/28 11:17:15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寻找一个可靠的男人,这是每个女性朋友的理想,但有些男人往往就没责任和担当。如何在人群中找出这种人,并远离他们呢?注意观察这两点,保证你会得到答案。

寻找心目中的伴侣,这既是男同胞的任务,也是女同胞要解决的问题。但在茫茫人海,面对形形色色的男人,女人要如何挑选?爱情不是玩过家家,投入的深,可能心就会伤得更重。找男人,就得找那些有担当的男人。一个男人没有责任和担当,那么他的表现会很明显。

首先,仔细观察他的一举一动。交谈中,如果他只看到别人的过失,却丝毫没发现自己的不对。那他就是一个喜欢抱怨生活,喜欢推脱责任的男人。平时约会,老是为自己的失误辩解。做错事后,又死不承认,这就叫没担当。

其次,看其朋友圈。老祖先那句话是没错的,物以类聚。秉性相投才能做朋友。如果他的朋友都是那些做事后就溜之大吉的人,那么你就别想了,这种男人要不得。万一哪天你怀孕了,他硬说不是他造成的,那你就惨了。

世界在变,但男人不能乱变。男人是社会的栋梁,是家庭的支柱。一个合格的好男人就应当有这些表现。首先,敢于承担责任。不管是对与错,自己做的,就要承认。尤其是涉及重大事情时,更不能做缩头乌龟。一个人的秉性,是在面对苦难时展现出来的。

其次,对于异性的承诺要做到。异性是喜欢坏坏的男生,但不会喜欢那种夸夸其谈的男人。答应给她幸福,那么你就要做到。给不了别人大鱼大肉,没关系。在她遇到苦难时,你一定要迎面顶上,因为你就是她的依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