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有哪些 看完这些你就能识破他们的意图

2017/9/28 12:17:20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并不是所有的男生都会很直接地问女孩子喜不喜欢自己,他们也会猜测,也会怀疑自己的女友在恋情里面的专一程度。因此,很多男生便会用尽各种办法来试探女生。

在很多人的眼里面,男生做事情应该都比较直接。他们如果喜欢一个女生,都会直接上前告白,一点也不犹豫。如果女孩子同意了,两人就在一起,不同意两人就不纠缠。要是自己的女友对感情不专一,便会直截了当地分手,丝毫也不会犹豫。这样的男孩子确实很多,他们的性格一般都比较洒脱。但是,也有那种做事情不是很直接的男生。

他们的性格有些像女生,喜欢猜疑,不会直接说出自己的想法。不要以为只有女生会耍一些小聪明来试探自己心仪的男生,很多男孩子也会做这样的事。他们如果对你有心思,不会直接来告白,而是会从旁探探你的态度。比如,他们会故意在你面前说自己和某个女生约过会,故意当着你的面夸其他人好看,或者是告诉你有很多人在追求他们。

他们这样说,无非就是看有没有吃醋。如果你表现出半点不开心,那么他们心里一定很得意,因为他们会觉得你不开心是因为在乎他们。还有些男生,他们怀疑自己的爱侣对自己不专一,但又不能确定,就会想办法知道真相。

有网友说,自己的男友用别人的微信加了自己,然后发一些很暧昧的话,来试探自己会不会被诱惑。这样的做法是很不对的,这只能说明男生根本就不信任自己的女友。如果女友很专一,那么这样的试探便很伤害人。所以,男生还是尽量不要这样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