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女迷倒大学生 网恋三大注意事项

2016/3/7 16:31:17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离婚女迷倒大学生,利用大一男学生社交经验不足防范意识差的特点,不断编造各种理由跟对方借钱。而男生沉迷于网络恋爱,在离婚女王某的迷惑下,不惜四处举债借下高利贷供女友挥霍。

离婚女迷倒大学生,利用大一男学生社交经验不足防范意识差的特点,不断编造各种理由跟对方借钱。而男生沉迷于网络恋爱,在离婚女王某的迷惑下,不惜四处举债借下高利贷供女友挥霍。据了解,离婚女王某在网络空间上上传美女的照片,并假称是她自己。然后隐瞒自己的真实信息,获取了多个男人的新人。并以各种理由骗取男友们的钱财,合集七万余。

网恋三大注意事项,网恋虚幻而不可相信,但是也有人从中找到了挚爱。所以网恋可以,但是要懂得辨析:

1.感情要控制好

很多人因为网恋,更多的是存在自己的想想之中,幻想过于美好变一发不可收拾。完全幻想出一个完美无缺的对象,深陷其中不可自拔。网恋,神秘且虚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