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凤姐称因丑没男友 自恋型人格也会自卑?

2016/3/8 17:19:59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曾自称美过范冰冰的自信凤姐称因丑没男友,突然的自卑让网友心疼。自恋型人格也会自卑了吗?凤姐发了一条五种人难找男友的微博,并佩文写道:我是长得比较难看的.....

曾自称美过范冰冰的自信凤姐称因丑没男友,突然的自卑让网友心疼。自恋型人格也会自卑了吗?凤姐发了一条五种人难找男友的微博,并佩文写道:我是长得比较难看的.....凤姐的自卑言论让人感到很惊讶,到底经历了什么有如此高的觉悟?

自恋实质上都是自卑

自恋只是一层虚假的外套,越是内心虚弱,越要佯装强大。自恋又自卑的人就是有着依赖型自尊的人。这样的人他们的自尊是不稳定的,自恋即是有着高依赖型自尊的人。研究表明,这种人更容易体验焦虑,表现攻击性。

自己确实(至少是自以为,有可能是长期被否定或自我否定的结果)不如他人,另一方面,自己又不愿意接受自己不如他人的事实,痛恨这种承认不如他人带来的沮丧失落之情。

    分手骚扰女友闺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