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主动问男生你喜欢我吗 那说明她喜欢你或者两情相悦

2016/10/5 23:03:06 作者:M21-hu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一般都可以感受出异性对她的好感。但不是所有人会问出“你是不是喜欢我”这句话,有一种情况是会问的,就是两情相悦,互有好感。这样问了之后自然水到渠成了。

女生总是会在心里想这个问题的,哪怕男生很一般,外在条件甚至配不上她,因为每个人就是有不同的菜,所以她需要男生给一个答案,如果男生不正面回答,或者打马虎眼过去,女生是能感觉到的,她肯定会不开心。所以男生如果喜欢,请说出来,给她信心。就算是玩笑也无所谓,最坏的结果也不过就现在这样你有什么好怕的。你自己的感觉自己都不明确,没回答倒是好了,免得牵强,不要不敢面对自己的感情,不要拖泥带水,办事不要犹犹豫豫,没魄力,不要做得过且过的那种人。如果你喜欢他,那么你就要给他说,那样没准你们可以一步一步的修成正果,但是如果你不喜欢她,那么你也不要拖泥带水,最后耽误人家,被别人说成欺骗别人的感情,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