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主动联系男人什么意思  揭5种女人易主动献身

2016/10/6 22:48:03 作者:U1-zeng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无论是已婚男人还是未婚男人,他们对待女人的共同态度是:对自己心目中的女神是充满无限尊重和向往的,而对于非女神就令当别论了,他们或许压根就懒得去碰...

无论是已婚男人还是未婚男人,他们对待女人的共同态度是:对自己心目中的女神是充满无限尊重和向往的,而对于非女神就令当别论了,他们或许压根就懒得去碰,或者仅仅把她们当作发泄和玩弄的对象,丝毫不会对其报以珍惜和尊重。总结起来,以下五种女人可能最容易沦为男人玩弄的对象:

第一,养尊处优不愁收入精神空虚的女人

这类女人不一定自己有什么赚钱能力,甚至根本就不用去工作获得收入,她们只因自己有着花瓶样的外表而可能嫁的好,投身到有钱有权的老公那里养着。或者干脆就是给有钱人做小三当二奶的主,因为不愁物质,每天除了精心梳妆打扮,让自己光鲜亮丽外,也没什么可做的。

因为长期缺乏充实有意义的生活,又没有足够的事情消耗自己多余的精力,所以精神方面会异常空虚。对于这种“空心女人”,也便很容易成为男人猎艳的目标,但也仅仅止于被猎艳,甚至被玩弄,因为此等女人最容易迷失自己,没有自己的真正价值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