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第一次约会技巧 教你如何约会才轻松撩妹

2017/8/3 19:17:11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约会是两个人恋爱之后增进感情的一种方式,但是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很多人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总是会感觉非常的紧张,小编下面分享下约会的技巧给大家吧!

1、守时:很多的男生在平时懒散习惯了,所以在约会的时候出现了迟到的情况。这就很影响两个人的心情,尤其是在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在对方的心里一下就没了好的印象。所以在约会的时候一定要守时才行,哪怕提前到达等待女生也是一种不错的表现。

2、穿着大气:有的男生认为穿着西装去约会更加的正式,其实在约会的时候保持放松的心态更加的合适。穿着西装你自己觉得非常的累,还会让对方也感觉到压抑。其实休闲装就是很不错的一种选择,能给人一种放松的感觉。

3、要大气:两个人在一起吃饭看电影这些都是正常的事情,但是在看电影和吃饭的时候一定不要让女生去付款。尤其是第一次会让人感觉上非常的小气,所以在约会的时候要主动的去付款。这样能显示出你大气的一方面。

4、准备见面礼物:两个人在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一定要准备一点小的礼物,这样能让对方感觉到你对约会的重视态度。这样对你的印象分能增加不少,准备的礼物可以不用花太多的钱。但是一定要特别的有意义才行。

5、要送女生回家:在约会结束之后不要直接到车站就和女生说再见,贴心一点送到女生的楼下这个样子能让人感觉有安全感。这些都是第一次约会的技巧了,约会就是让对方对你增加好感。所以要表现好才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