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驴友是什么意思 两个技巧告诉你答案

2017/8/3 14:52:11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近年,“驴友”一词出现并渐渐被人们熟知。但同时一些人们存在将“驴友”和“旅游”游客混为一谈的错误困扰。此篇则是专门为大家区分两者的区别,望对大家略有助益。

有人听说过“旅游”却没听说过“驴友”;有人知道旅游也知道驴友,但不知旅游和驴友的区别。驴友是指户外运动的爱好者们,他们常常背着背包,进行一些具有挑战性和冒险性的运动,比如骑自行车、潜水等。至于为什么是“驴”而不是其他,是因为驴子吃苦耐劳 ,符合他们不畏艰险的精神。那旅游和驴友有什么区别呢?下面我将分享我的看法。

一、驴友们的旅游一般是为了体验别样的生活,欣赏大自然的风采甚至是挑战自我。他们的旅途会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艰难险阻,这也见证他们敬畏自然敢于冒险和突破,吃苦耐劳的精神。但与此同时他们也是发现绝妙而无人到过的风景的幸运者。这样的驴友是有别于在节假日里或安闲日子里为了单纯欣赏风景、释放压力而度假的游客的。

二,驴友的装备比游客的要更精良。“驴友”又称“背包客”,他们的出行带有冒险性,所以他们不仅仅要带衣服、帐篷这些基础性装备,他们还需要携带即将要进行的运动的专业装备。就像,GPS定位器、潜水时的潜水器等等。而现在旅游游客则一般都只需带足金钱,交由他人准备和安排,或者自己自备一些基础装备来享受生活则可。

希望以上的一些小认识能有助于大家区别驴友和游客的不同,不再一无所知或者知之错乱才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