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驴友是什么意思 教你解读其中的含义

2017/9/8 16:37:14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情感网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在高节奏的生活中享受高生活的质量,所以很多小仙女们都喜欢出去旅游放松自己,这样才能够锻炼自己的体能,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

相信各位小仙女们都应该想要背上背包,轻松上路,迎接美好的旅途生活。其实很简单,只要小仙女们愿意,完全可以为了旅游努力存钱,相信有了目标,为了目标不断的奋斗,终有一天会实现这个目标的,所以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美丽的丽江古城,怡人的稻城,还有一望无际的蒙古大草原,这些都是小仙女们向往的旅游胜地。相信各位喜欢关注旅游频道的小仙女们应该都知道驴友这一词,那么各位小仙女们知道驴友的真正含义吗?请问大家有去了解过吗?

驴友其实是英文tour pals的谐音,tour pals这个的读音相信小仙女们都应该知道的。驴友并不是那些只是去旅游的人,而是那些喜欢户外旅游的人,那些喜欢背着背包走遍每个角落的背包客,那些不怕艰辛的人的总称。

驴友是指那些喜欢背着背包,任劳任怨的旅游爱好者。驴友顾名思义便是像驴子一样的朋友,因为驴友便是那些像驴子一样的任劳任怨,不怕辛苦,而且能背能驮,其实这也是驴友和普通旅游者之间的差别,同样也是背包客们值得敬佩的一点。

驴友又分为登山驴友,露营驴友和徒步攀岩驴友等等,他们都有着探险精神,愿意去尝试一些新鲜的事物,愿意去吃苦耐劳,小仙女们这样的旅游爱好者是不是很让人尊敬呢?那么你们明白驴友的含义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